Translate翻譯

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

一男一女相親,坐在咖啡館中聊天。 女:噢,先生,一看見你,就讓我想到了大海! ...

一男一女相親,坐在咖啡館中聊天。
女:噢,先生,一看見你,就讓我想到了大海
男:是嗎?我像那廣闊蔚藍的大海?
女:是的。
男:那實在是太榮幸了,真令我感動!





女:可是……我暈船,一看見大海,我就想吐!
查看楊乾中的訊息或在當中留言 »
Google+ 計劃讓你在網路上體驗有如現實生活般的分享樂趣。
加入 Google+
這是系統通知訊息:楊乾中與master2super.2222@blogger.com分享了這個項目。 取消訂閱這些電子郵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