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

JK/完了 /二十四個小時失吃飯!睡覺/狙擊手/救生員/雞

>>>>JK
A wife asked her husband to describe her. 
一位妻子要求她的丈夫來形容她。
He said: " You are A,B,C,D,E,F,G,H,I,J,K. " 
他說:"你是A,B,C,D,E,F,G,H,I,J,K." 
She asked: "what does that mean?" 
她問:"這是什麼意思?" 
" Adorable, Beautiful, Cute, Delightful, Elegant, Fabulous, Gorgeous and Hot " he answered. 
"可愛(Adorable),美麗(Beautiful),伶俐​(Cute),嫵媚(Delightful),高雅(Elega​nt),優秀(Fabulous),華貴(Gorgeous)和​熱情(Hot)"他回答。
She said: "Oh that's lovely. What about I,J,K?" 
她說:"哇,好動人喔!那I,J,K.又如何呢?" 
He said: " I'm Just Kidding ! " 
他說:"我只是在開玩笑!"


>>>>完了 

有一天爸爸問小明:「書看完了嗎?」
小明說:「我看完了。」
爸爸說:「好乖。」

隔天小明考了零分。
爸爸說:「不是很有信心嗎?」
小明說:「我是說"我看,完了。"」
>>>>

日本客戶很生氣的對承包廠商罵道: 
「你明明說好二十四個小時準時交貨的,為何拖了三天才交!」 
廠商不慌不忙的辯解道:「因為我們一天工作八個小時!」
>>>

老闆對老婆說:吃飯!睡覺!
老闆對情人說:吃個飯,睡個覺。
老闆對二奶說:吃飯吧,睡覺吧。
⋯⋯
老闆對美女說:吃吃飯,睡睡覺。
老闆對秘書說:吃飯飯,睡覺覺。

老闆對員工說:吃什麼飯!睡什麼覺!統統加班!

>>>>

二次大戰如火如荼,將軍為了激勵士氣來到了前線… 「情況怎樣?」將軍問。

士兵報告說:「報告將軍!前方20公尺的石堆中有一個狙擊手,不​過他的槍法很爛, 這幾天開了好多槍,都沒有打到人。」

將軍聽完便問: 「既然發現狙擊手,為什麼不把他幹掉?」

士兵說:「報告將軍!不好吧,難道你要讓他們換一個比較準的嗎?​」

>>>>
阿忠:「你救過多少個人啊?」 

救生員:「無數個...其中有一個還成為了我的老婆.....」​ 

阿忠:「有何感想?」 

救生員:「她的人生浮起來了,我的人生沈下去了。」


>>>
一戶農家明天殺雞,晚上餵雞時說:「快吃吧,這是你最後一頓!」​ 

第二天見雞已躺平並留遺書: 

「我已吃老鼠藥,你們也別想吃我,我他媽也不是好惹的!」